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0 16:42:00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18,简称“拓日新能”)注册资金12.36亿元人民币,是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纯太阳能企业。拓日新能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电池芯片、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集热板及热水器系统。

    拓日新能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认可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光伏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拓日新能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深圳市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承担者,是建设部和深圳市“太阳能电池产业化基地”,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太阳能电池及应用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拓日新能拥有太阳能电池行业最全面的技术,是国内最早依靠自主研发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的企业。拥有300余项授权专利,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4项。拓日新能具有强大的设备制造能力,能自主设计和制造100%的非晶硅太阳电池生产线设备和80%的晶体硅太阳电池生产线设备,多项装备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拓日新能承担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财政部、建设部、工信部等七部委的研发产业化项目,产品列入了2006及2012年度*********重点新产品,多次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和深圳市科技创新奖。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