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永安正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19 16:30:00

    深圳市永安正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8日,是一家以纯天然涂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深圳龙岗区,4000 平米的公司总部设有营销中心、研发中心、体验中心,以及10000 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其生产的涂唯原系列纯天然多功能矿物涂料,具有零甲醛、零VOC,并且能降解有害物质、持久释放负氧离子、释放远红外线、调节湿度、降解PM2.5的功能。

    涂唯原涂料行业中的唯一原生态多功能涂料,涂唯原是采用纯天然优质矿物质(重钙、轻钙、电气石等)通过特殊的物理技术将其激活转化为产品,未添加任何胶合物及化学成份。采用独特的物理成膜技术,使材料成份形成介子链,达到强度效果,解决无胶涂覆。

    涂唯原纯天然功能性涂料适合用在住宅、办公室、会议室、幼儿园、别墅、娱乐场所、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医院、学校、仓储、防空洞等场所的室内装修装饰。涂唯原系列产品的问世填补了国际生态多功能内装涂料技术空白,可为国内外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并成为健康人居环境的创造者。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