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9-03-14 15:27:00

  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ATOP)位于祖国的锂电芯制造重镇---深圳,是国内具有台资背景的锂电池隔膜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

  深圳市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湿法锂电池隔膜以及复合涂覆隔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拥有雄厚的自主知识产权,累计成功申请专利100余项。

  公司于2015年全资成立九江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占地74亩,建筑面积达5万平米。2016年第一条湿发隔膜生产线量产成功,产品在业内取得一致好评;2017年启动二期三期工程,将陆续建设5条湿法隔膜生产线,若干条涂覆(陶瓷、PVDF)生产线,总产能达2亿㎡/年。  

  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本着:“高端材料创造绿色能源 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面向3C数码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环保储能产业等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创造绿色美好生活。

  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本着自我垂范、追求卓越的精神,躬行始于此,但绝不止于此的态度,得到各界一致的肯定及支持,真诚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与指导,希望与您在未来的日子里,相敬相长、携手共蠃。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