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融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9-03-13 16:39:00

    深圳市融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融创投资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并在近年逐步打造成型含孵化、投资、上市后定增、并购等业务的股权投资全产业链。公司以业内独创的“投资加孵化”的业务联动模式,挖掘和培育众多优秀中小企业。现已累计投资60余家企业,其中荣信股份、三利谱光电、茂硕电源、国微电子、威华股份、通产丽星、国微技术等多家企业成功上市,项目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以上,近百分之二十的企业通过上市退出,公司多次荣获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创业之星全国十大活跃创业投资机构等荣誉,成为业内知名品牌机构。

    融创投资2014年取得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人资格,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创业投资类、证券投资类等多张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管理融创创业投资PE)、融创成长基金、融创晋信定增宝、融创快成长早期、福泉融创1号、融创农业、天津融创捷、厦门东网融创等十多支股权投资基金,以及多支结构化货币型基金产品。总资产管理规模47亿元人民币。

    融创投资秉承“敦行致远、稳健专注”投资风格,坚守责任投资的信仰理念,辅以行之有效的业务联动模式,投资了众多优秀投资案例,为投资人创造了优秀回报。融创人以“融天下才智,创百年优饶”为使命愿景,殚精竭虑,负责担当,为广大客户和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

    官网:http://www.szrci.com/index.php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