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园公司

2019-03-13 16:35:00

    香港科技园公司(简称香港科技园)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设立的法定机构,于2001年5月7日正式开始运作,取代了之前的香港工业邨公司、香港工业科技中心公司及临时香港科学园有限公司。其主要工作是为以科技为本的公司和活动提供一站协作式的支援服务。

    香港科技园公司是于2001年成立的法定机构,负责规划及管理科学园、创新中心和工业邨,致力营造富有活力的创新及科技生态圈,培育科技人才和促进交流协作,带动创新发展,为香港以至整个区域创造社会和经济效益。

    香港科技园公司是香港创新及科技体系中的关键,是香港特区政府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依靠,是促进官、产、学、研合作,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的重要基地。香港特区政府会继续大力支持科技园公司的发展,包括扩建科学园,增加约7万平方米楼面面积,并在将军澳工业邨兴建两座高效能多层大厦,引进高端生产。

    官网:https://www.hkstp.org/zh-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