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13 16:30:00

  深圳市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进行填料塔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石油、化工、化肥、制药、香料、糖酒等行业,承接各种填料塔、塔内件、填料的设计、开发与制造。 

  诚达科技技术力量雄厚,在科研、开发、推广、应用新型高效填料和填料塔新技术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工作人员以高水平为起点,以博士、硕士为主导,以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为主体,吸取了国内外专家多年来的科研成果,总结了国内外 2000 余座高效填料塔的应用经验,具有坚实的技术基础。诚达科技具有独立的开发和生产基地,开发与生产各种高效填料,能够设计和生产各种大、中、小型填料塔及塔内件,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深圳市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全国各级研究院、设计院及国内外各行业合作,在应用诚达科技的填料和塔内件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此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愿与新老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官网:http://www.candortech.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