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万彩实业有限公司

2019-03-13 16:20:00

  华万彩实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现已在深圳、东莞、中山等地设立分厂,本公司专业经营、研发各类高性能的改性工程塑料产品。公司目前拥有年产约10000吨改性工程塑料产品的能力,能按客户需求成熟生产PC、PC/ABS、PA、PBT/PET以及ABS等系列改性工程塑料数百种,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电气、家用电器、通讯、汽车、医疗器械、体育休闲用品等众多领域。公司产品已经得到了美的、格兰仕、比亚迪、戴尔等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经与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伙伴关系。  

  华万彩实业公司有先进的双螺杆混炼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以及效果显著的技术创新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做高品质产品。   

  华万彩实业公司已经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大部分阻燃产品获得美国UL黄卡认证,系列产品符合欧盟ROHS环保认证。

  官网:http://szhuawancai.plasway.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