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宝华城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13 15:50:00

  深圳市深宝华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城公司”)是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宝华城不断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已成为一家集茶叶种植、制造、深加工、销售、科研、文化于一体的茶及天然植物专业公司。公司从1993年开始涉足茶叶深加工行业,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饮料行业知名的茶及天然植物原料供应商。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生产技术人员,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不断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并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产品研发机制,使深宝华城在国内外茶叶深加工及植物提取行业已达到领先水平,成为茶叶及天然植物产业的领跑者。

  公司现已通过各种质量认证,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十余项,已通过ISO9001、ISO22000等多项体系认证,并从2008年开始建立食品防护计划体系。同时参考良好农业作业规范(GAP)、有机茶认证、良好作业规范(GMP)、ISO、HACCP、QS等多项专业认证和标准,结合多年茶叶品质管理经验,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良好茶叶作业规范(GTPP)”,该规范通过采用严格的茶园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茶叶农事活动记录和详细的农药危害、异物危害、重金属危害、微生物危害管理体系,对各项危害从种植到加工进行了严格管控,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

  华城公司现有深圳工厂、汕头工厂二处生产与加工基地,在杭州与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合作建立了研发中心,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所建立专业研发人才培养和合作关系。

  华城公司在谋求自身发展及股东利益的同时,一直以实现企业对社会和自然的价值为目标,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以“绿色和天然”为产品的研究开发方向,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和环保技术,采用先进的设备和管理模式,让环保与生产同步,实现人与自然、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共存和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