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弘海电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13 14:58:00

  深圳市弘海电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前身为2002年成立的深圳市华弘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于2013年在深圳龙岗宝龙高新技术产业园修建自主产权厂区  2万平方米,新厂房于2015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弘海电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功能高分子材料民营企业,现有年生产能力约1300万平方米。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可调节的生产工艺,既能以高指标性能量产,亦能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公司主要从事各种规格的无胶聚酰亚胺挠性单,双面覆铜板,聚酰亚胺覆盖膜、高Tg半固化片、高Tg胶膜、导电胶、屏蔽膜以及补强片的研发与生产,为柔性印制线路板生产企业提供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外高频精密的FPC、软硬结合版、手机电容式触摸屏、节能LED产品、太阳能光伏材料等。

  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检测设备齐全,拥有自主研发实验室,产品性能检测室,并以严格的品质要求和生产管理控制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库的全过程。公司全部产品已通过SGS认证,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信誉第一,用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厚德载物,含弘光大”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我们放眼未来,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增值服务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