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骏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8 12:43:00

    深圳市骏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2.5D/3D视窗玻璃、电容式触摸屏、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触控型笔记本、智能穿戴、智能车载、智能家居、工控医疗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触控+显示”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高品质为标准,竭诚为广大海内外顾客提供一流品质、一流技术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已经成为华为、三星、京东方、中兴、宇龙、TCL、ALCATEL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合格供应商,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持续发展的征途上,公司秉承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创新求变”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从视窗玻璃(LENS)到触摸屏(TSP)、到显示模组(LCM)、到全贴合(TLCM)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触控显示一体化先进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jundatw.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