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粤宝电池有限公司

2019-03-08 12:32:00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独特的公司,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究开发和生产。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HYB是最好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与大型资本投资,在中国*********技术。2001年8月,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HYB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成功地拥有12个发明和实用专利和专利申请10更科学。超过100种圆柱锂离子核覆盖四个系列,移动关节,聚合物和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已成功投入市场。他们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无线通信终端和各种便携式设备。就其领域的顶级公司对于电池的高功率,漂亮的安全保证,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在2003年,HYB已经被认为是一个由广东省政府高新技术企业。与创新管理策略,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服务,HYB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经过8年的努力,HYB成功地扩大了渗透进入国际市场包括欧洲和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等,一个国际销售网络,该中心在深圳,中国,已经形成。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加由于其优秀的工业布局和优秀的管理。商业模式和科学创新的完美结合帮助HYB世界上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一个真正的领导者。

    公司网址:http://www.hyb-battery.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