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本征方程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8 11:31:00

  深圳市本征方程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征方程)是由深圳市动力创新科技企业(有限合伙)、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340)、万利加集团旗下企业深圳市安利豪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征方程拥有世界独创的液相法制备高质量单层石墨烯技术,并申请或获得了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发明专利40多项。现有产品:

  1、高质量单层石墨烯粉体;

  2、石墨烯包覆铜纳米粒子;

  3、石墨烯包覆的氧化亚铜(锰)海洋防污材料;

  4、石墨烯包覆石墨锂离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

  5、石墨烯复合镍钴铝(NCA)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6、石墨烯复合富锂层状镍锰二元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7、石墨烯包覆磷酸铁锂(LFP)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8、石墨烯包覆硅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其所制备生产的产品均具有优异的性能,且已经投放市场,广泛应用于导电浆(胶)料、锂离子电池、铝空气电池、海洋船舶防污、冶金行业湿法电积锌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由院士、教授、博士领衔的高素质的专职研发及生产团队,其中,硕士学历员工占比75%以上,本科学历员工占比90%。深圳市本征方程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全球石墨烯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网址:http://www.szeeg.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