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信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9-01-08 17:10:00

    金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集团布局全产业链,以金融服务为核心,全面打造以“大服务平台+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的金融全产业链平台,在金融的道路上锐意进取,业务涵盖大数据研究、人工智能、量化金融、征信平台、第三方支付、村镇银行、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等等,是同行业持有较全牌照的企业之一。

    目前,金信集团成立了金信大数据金融研究院,注重大数据研发工作。

    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重心将以研究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信用分析和征信为主,提供大数据项目建设、相关技术咨询及解决方案,大数据与金融行业发展研究,金融领域个人、企业征信技术研究以及大数据应用及分析技术研究。

    此外,金信集团在金融方面的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获省科协授牌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通过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将进一步整合优秀院士专家、信息、资源和技术,与大数据金融研究院结合,将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于金融服务行业,促进中国大数据金融产业的发展,******程度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国际化、市场化、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金融业的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作为国内金融服务的先行企业之一,金信集团将以大数据金融作为发展导向,以“高效、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普惠金融的综合发展,通过引进高新人才和投入技术创新来提高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金融解决方案,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