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01-02 17:17:00

    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内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总股本为201,705,187股,是深圳市政府在香港的窗口企业、深圳市国有企业的旗舰—深业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现代服务型产业用房运营与管理。

    公司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及专业的开发与经营团队,自从1993年涉足房地产开发以来,先后成功开发出荔园新村、宝瑞轩、鹿鸣园、世纪村、沙河世纪假日广场、长沙深业·堤亚纳湾、新乡世纪村、新乡世纪新城等10多个住宅、商务项目。其中,公司在世纪村项目的开发中,首创“国际文明居住标准”理念,通过国家建设部A级住宅认定,获得“全国人居优秀推荐楼盘”等多种荣誉。公司还把世纪村品牌成功移植河南新乡,并获得一系列荣誉。

    公司以深圳为依托,积极寻求对外扩张,确定了以深圳、长沙、新乡三个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布局的战略支点,除了在深圳获得了城市更新项目外,还在湖南长沙、河南新乡等地不断开发新项目,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作为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在持续变革和自我完善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并始终如一地践行着我们的社会使命:“建筑生活 美景”,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社会、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