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材料产业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11-16 11:20:00

    2018年11月15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新材料产业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会展中心郁金香厅(六楼)顺利举行。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市经信委新兴产业处副处长王文华,市质监委知识产权保护处杨红柳,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清华大学赵世玺教授以及百余名企业界代表出席本次论坛,主讲嘉宾分别从政府、学术、企业、金融等多元角度,围绕新材料应用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对话与探讨,协助企业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实现创新增长。

image.png

    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致辞欢迎企业代表,并介绍了龙华区最新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为企业创造优良的政策、配套和服务环境,开创龙华区产业发展新局面。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发表了《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及政策解读》主旨演讲、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赵世玺教授详细介绍了《锂离子电池锰基正极材料研究及前景展望》、深圳大学刘剑洪教授对《单原子层石墨烯大规模低成本制备与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圳市赛迈特悬浮冶金科技公司董事长李碚对《电磁悬浮熔炼技术对新材料技术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政保业务部副总唐吟《保险助力新材料产业应用发展》模式进行了全面阐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知识产权是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新材料作为知识密集型产业,企业对知识产权尤为关注,纷纷表示将加强与知识产权工作站的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