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大亚湾区投资环境小型推介会暨深惠新材料应用技术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11-09 13:40:00

    惠州市大亚湾区为全面对接深圳“东进战略”,主动承接深圳产业和创新辐射,在与深圳坪山接壤的片区,规划建设了临深“1+N”创新产业集聚区,重点发展新材料、物联网、节能环保、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大亚湾区正全力打造新型材料产业园区,主要发展新材料产业。

image.png

image.png

    118日下午,由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和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惠州大亚湾区投资环境小型推介会暨深惠新材料应用技术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南山区举行。惠州市大亚湾区委常委黄志军、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陈惟财及惠州市、深圳市行业协会、企业界代表约70名嘉宾出席本次合作交流会。

image.png


    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常委黄志军致辞欢迎企业代表和各投资商。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为投资企业创造优良的政策、配套和服务等环境,期待深圳等地的各界企业家前往大亚湾区投资,开创深惠两地新材料合作的新局面。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区副局长陈惟财介绍了湾区重点建设四大服务聚集区和“一区多园”产业布局规划。大亚湾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宏伟的发展蓝图极大调动了参会者的热情。惠州大亚湾区将秉承“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这一理念,竭诚欢迎新材料企业到惠州共谋发展,互利双赢。大亚湾区将在用地、政策、政府服务等方面提供最好的保障和服务。

    惠州市艾利荣科技有限公司弭永利董事长及深圳市矩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就《新能源材料与仿生生物材料》、《新材料高通量技术发展趋势汇报》作了专题演讲,并与参会各企业家代表就深惠新材料行业现状、生产工艺、前沿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

image.png

    大亚湾区相关领导表示,大亚湾区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的理念,“亲商、安商、富商”的宗旨,以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