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 | 联合党建座谈会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7 09:55:0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经济发展处党支部与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于11月16日下午14:30,在在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新型材料)联合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深圳唯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云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华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长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image.png

    会上,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经济发展处的罗华荣处长介绍了其党支部的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的秘书长李音介绍了协会及承担的深圳市新材料产业的专利导航项目,并与现场的各位企业家们共同学习了二十大金句,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李音秘书长带领大家参观了863*********检测中心和深圳市新材料展示点,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