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带你打卡展示点 | 走进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2022-11-30 11:4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贯穿服务全过程,推动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引领作用。2022年11月29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渔社区党委、深圳市深商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党支部、深圳市陈锦浩航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大鹏新区水上运动协会、深圳市兴海汇水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支持,鸣谢深圳七星湾游艇会、深圳市钓鱼协会、深圳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航海家俱乐部有限公司的积极参与,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书记带你打卡展示点”活动在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体育事业领域)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举行。

image.png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黄鹤、界水医疗董事长冯丰梅、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渔社区党委书记郭金发、深圳市钓鱼协会会长李作杉、深圳陈锦浩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浩、大鹏新区水上运动协会秘书长韦必鹏、深圳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桓、深圳市蓝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频、深圳七星湾游艇会经理叶庆杲、深圳市航海家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春山、深圳大鹏新区南渔团委范腾驹及各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对各位领导及社会展示点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协会规模,行业地位,运营现状,发展趋势和长远规划等多方面对协会做了详细介绍。深圳帆协在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中,无论是在参与运动的人数上,还是在人才结构的配备、培训和组织活动的规模上,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

image.png

    会议开始,由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渔社区党委书记郭金发带领大家一起朗诵党的二十大金句,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良好氛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表示深圳帆协成立于2009年,受到深圳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多年来培养我市帆船帆板运动员,代表国家及深圳参加竞技体育世界级、亚洲级、全国等各类赛事。近十几年成功举办世界帆船帆板锦标赛、亚洲帆船锦标赛、全国帆船锦标赛,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俱乐部帆船联赛、大鹏杯帆船赛、学生杯青少年帆船赛等。帆船帆板运动在我市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几年参与这项运动的人员约有100000多人。这些成功和荣誉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各俱乐部的努力,我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今天也希望以社会展示点和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促进协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分享成功经验,为深圳“20+8”战略政策实施做出新的贡献。共同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文、海洋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image.png

    在主题分享环节,陈锦浩分享自己以梦为马从深圳走向世界,到不忘初心从世界回到深圳的航海历程。陈锦浩表示:“在我还很小时候,我很幸运遇到恩师黄仪绍教练,带我走进帆船的世界,让我有机会走向世界的领奖台披上国旗、代表祖国征战世界上所有顶级的职业帆船赛事。现在的我,有幸成为孩子们成长阶段的一位引路人,我想把大海教会我的事分享给他们。希望航海这项运动本身所赋予的自力、自强、自信的品质,能给孩子们带来积极的作用。孩子们因为帆船运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变得有规划、有目标、做每一件事都专注而努力。这种品质上的进步,我觉得是最宝贵和难得的,也是航海教给我们最重要的事。希望每一位小船长在成长道路上都“全力以赴,不负热爱。”希望在深圳帆协的带领下,更好地推动深圳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俱乐部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面对严峻的防疫压力,深圳禁海管控从2月份至今,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近10个月的时间,并且目前看来还将持续,深圳航海行业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经济损失,深圳的海上防疫有着航海人的一份努力和付出。希望领导们及社会展示点代表人为深圳航海同仁们发声,尽早解决复工复产,落实解决方案。为疫情后的深圳人提供健康休闲的海上娱乐活动,航海各业态也必须恢复起来,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而努力。

image.png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对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交流展示点的专业性和体验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协会通过全市30个交流展示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平台建设,加强各行业领域协会的交流,发挥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引领作用。最后,此次活动在白凌副局长参观深圳帆协社会展示点活动有感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