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09-09 14:20:00

   2018年9月8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围绕“促进新材料生产应用”主题,规划总面积2.3万平方米,1100个标准展位,共设地方新材料展区、军民融合装备体验区、高校院所展区、冰雪装备新材料展区、新材料成果展区、大企业展区。有31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政府团组参展,企业总数802家,举办“政策解读、资本对接、项目路演、军民融合”等16项主题配套活动。

   根据市经贸信息委的工作部署,深圳展区整体形象展示亮相新博会,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在市经贸信息委的指导与支持下,承办展区活动的具体组展和组织工作。

   此次,深圳展团“亮剑”新博会,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为主题,围绕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应用技术突破性成果、产业服务载体等三大领域,重点突出新材料产品与技术的应用优势,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人围观。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在深圳展区参观时,详细询问了深圳新材料产业发展及应用情况,重点了解石墨烯材料在深圳的优势及应用成果,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深圳经验值得推广”。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苗治民等领导一行也先后参观深圳展区,听取了参展企业创新成果介绍,不时发问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届新博会,深圳展区企业应用优势明显、深圳特色鲜明,先后吸引黑龙江日报、黑龙江新闻网、网易新闻、东北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深圳市经信委、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111.jpg

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视察深圳展区


222.jpg

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苗治民一行领导在深圳展区前合影


333.jpg

经信委新产处、服贸处领导考察展区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