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

2022-07-13 14:25:00

  伯恩光学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提供商。凭借30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卓越经营,伯恩光学已成为在全球拥有8个先进生产基地,总投资逾400亿港元,总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雇员近8.5万人的大型科技创新集团。

  秉承“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合作共赢”的理念,伯恩光学坚持以创新为抓手,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多家世界级智能手机龙头企业和知名手表企业的信任。

  伯恩光学始终致力于携手客户不断革新连系数码世界的智能及其他设备交互介面。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数码设备、智能穿戴设备、AR/VR眼镜及汽车行业,业务布局涵盖手机玻璃盖板、手机金属外壳、触摸及指纹感应模组、摄像头光学玻璃、蓝宝石手表面板、陶瓷配件等领域,并在上述领域长期享有领导地位。

  网址:https://www.bielcrystal.com/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