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2022-07-07 15:22:00

  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研一”),是一家以“加速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换,推动新能源革命实现”为使命的新材料科技创新型公司,公司坐落于粤港澳创新腹地,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湖畔银星科技园。

  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3日,是由锂电材料“独角兽”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创始人之一岳敏先生发起成立的,为实现“科技创新慈善、财富回报社会”的事业理想,通过创建“未来研究院”,开启创新创业的新征程。公司聚焦“锂电功能材料及下一代电池材料领域”,做强、做优、做精、做大,以逐步实现替代煤炭发电、部分替代石油、替代传统汽油汽车的绿色能源梦,实现“让世界共享清洁能源,与团队共享美好未来”的愿景。

  研一将通过“平台化、开放化、系统化、集成化”的创新模式,构建“开放创新平台”、“科技孵化平台”、“创新创业平台”、“生态化经营平台”。公司将紧紧围绕“三层业务链模式”,抓好保底业务,发展增长业务,培育种子业务;通过“平台与机制”保障,“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双螺旋驱动,实现研一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网址:http://www.ioneyanyi.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