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慧人生工贸有限公司

2021-06-23 14:42:00

    深圳智慧人生工贸有限公司把互联网技术融入新型智能终端,以直线互联为目标,致力于互联网与物联网的低成本无缝连接,是客户服务社区的******解决方案。

    团队拥有产品经验丰富的工程专家和钻研商业模式的营销人才;思路新奇,稳健创新,模式灵活,可针对各种具体需求研发与之匹配的智能终端,并优化管理系统以适应商业模式的要求。其自主研发的运营系统,已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4年5月,公司携第三代自助售书机参展深圳第十届文博会,得到《深圳特区报》的专文报道。

    2014年7月,第三代自助售书机在深圳书城(南山)隆重亮相,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读者纷纷在售书机上消费体验,好评如潮,同时受到文化主管部门的特别关注。

    2014年9月25-27日,智慧人生携颠覆性的最新产品,赴上海参加“第11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新产品可展示销售多达240种商品,体积小于普通饮料售货机,是当前同类产品中存储种类最多、体积最小的售货机。用户可通过触摸屏进行预览、互动及购买;设备支持多种电子支付方式,可实现云端高效管理。

    2015年参加深圳创意设计大赛获得好评如潮、荣获设计七彩奖。由当时深圳市市长许勤颁发。

    网址:http://www.erheye.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