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江均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2021-06-23 12:06:00

    深圳珠江均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于1986由北新建材集团投资兴建的独资企业,专业生产世界普遍盛行的各种混凝土路面砖及新型墙材砌块。深圳******的路面砖及新型墙材生产企业之一。本市中国砌块协会理事单位之一。

    采用美国引进设备,具备一流的精确度和稳定性。现有厂房面积约15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块,面积50万平方米以上。凭着杰出的产品品质,“珠江均安”牌混凝土路面砖及新型墙材砌块在深港两地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产品遍布深港多处大型市政设施、知名景区、高楼大厦和生活小区。

    特别是在“高荷载大承重”路面砖上,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目前在深港两地市场占有率达到60-70%。代表性的工程包括:香港新机场,作为20世纪世界十大建筑成就之一,在其停机坪和滑行道上,大量使用“珠江均安”牌高强度联锁地砖,总数达58万平方米。盐田港码头二期40余万平方米,目前正在供应当中的叁期,总量达80余万平方米。重点工程还有珠海码头、妈湾港码头、赤湾码头、蛇口码头、皇岗口岸等。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