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中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2021-06-22 15:06:00

   深圳广中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以节能服务为主导的、立足于新能源高科技领域的前沿,专业致力于太阳能控制器、光伏微逆变器等光伏周边节能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开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是太阳能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承建、投资、运营商;是节能服务提供商。

   广中能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路灯控制器,LED专用控制器,MPPT太阳能控制器,市电互补太阳能控制器,家用发电系统控制器,电站控制器,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主要用于太阳能路灯、庭院灯、家用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等领域,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商业楼宇、政府项目工程、医院、酒店、工业园区、住宅等。太阳能控制器实行智能控制,主要有控制恒流一体机,全防水型与不防水型,还有家用发电系统控制器,深入加强研发与生产MPPT太阳能控制器,在控制器的使用模式上更广更先进,运行稳定性更强。可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设计性能良好、价格合理的最优系统方案,为客户的方案需求量身打造专业可靠节能产品。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