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1-06-21 15:49:00

   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事太阳能材料、风能材料、电池、电子产品及相关配件得销售、经济信息咨询、国内贸易等业务。目前主要服务于国内的电池制造企业,经营隔膜纸、电池负极材料和IC产品等材料配件。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文心五路85号滨海之窗8栋1401A,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社区盛佳道2号东维丰新材料产业园3栋11楼。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服务于全国多家电池生产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的利益优先”为核心价值,诚信经营,用心服务,最终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与好评,在行业中逐渐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也建立起一批稳定的客户资源,目前我们已经为全国十几家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其中包括上市企业公司。我们不仅仅提供锂电池隔膜、石墨、电解液等原材料的销售,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与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合作企业互利互赢!

   公司官网:http://www.ystong.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